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东至县来我县交流学习示范型服务站 创建工作

时间:2020-11-25 15:3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栋 阅读:

11月23日,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丽云带领部分乡镇服务站负责人来石台县交流学习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演乡负责同志陪同。

初冬时节,细雨微朦。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行首先参观了石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了解老兵书屋、文化氛围营造工作。随后,驱车前往大演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大演乡服务站负责人向东至县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全乡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创建工作概况、特色活动、遇到的难点,及成功打造示范型服务站的经验做法。东至县一行还观看了大演乡创建示范型服务站宣传片。两县一致希望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开创服务退役军人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