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全面落实政务服务 “好差评”工作制度

时间:2020-11-11 11:12 来源:县政务数据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建立政务服务绩效由企业和群众评判的“好差评”制度,持续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县政务数据中心全面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累计开展评价71163次。今年开展中心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评选2次,共评选出红旗窗口4个、服务标兵6名。

出台《关于印发〈石台县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对我县政务服务机构的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便民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政务服务平台的便捷性、完善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

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和分中心窗口配备了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器,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进行现场评价。同时,办事企业和群众也可通过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及政务服务移动端评价、扫码评价、短信评价、电话评价等方式进行非现场评价。

实行月通报制度,进一步督促各部门落实“好差评”工作制度,并结合中心办事窗口效能建设和办件回访情况,开展评比窗口活动和中心红旗窗口、服务标兵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