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小河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0-11-11 11:13 来源:小河中心学校 作者:孙伟 阅读:

为了使全校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认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巧。2020年11月9日上午10点,小河中心学校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

此次培训,我校特别邀请了安徽省公安厅消防培训中心的陈鑫讲师对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陈鑫讲师以鲜活的案例,告诉全体教师当火情发生时应如何进行正确处置,让全体教师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在陈鑫讲师的指导下学校全体师生还成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演练中,从火警警报响起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学校安全区域,历时2分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小河中心学校    孙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