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时间:2020-11-11 11:05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近日,石台县气象局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装备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同敌人展开殊死搏斗。

观影中,大家被影片中战士们坚持不懈地战斗精神打动,更加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影片中的爱国情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在岗位上发扬光彩,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