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二中:谱运动华章 展青春风采

时间:2020-11-09 10:57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汗水浇灌青春,激情澎湃赛场。2020年11月5日至7日,石台县“体彩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石台县第二中学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在两天半的时间里,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驰骋赛场、勇创佳绩,其中有11个项目获第一名,11个项目获第二名,6个项目获第三名,最终以总分207分的成绩荣获中学组总成绩第一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些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健儿的刻苦训练,这20名运动员均来八、九年级各班,大部分运动员是九年级学生,他们临近毕业,学习任务繁重,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孩子利用有限的时间在学校集训,他们不畏烈日、不畏艰辛,发扬了勇于拼搏的顽强精神,保证了训练的质量。

在比赛过程中,老师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科学指挥;校领导亲临现场关怀慰问,为运动健儿鼓劲助威;运动员们勇往直前,不惧强手,奋力拼搏,团结互助,遵纪守规;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充分展示出二中人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优秀的团队精神。


今后石台二中将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良好的体育道德素养和更高的竞技水平,努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