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纪委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测试

时间:2020-10-23 15:04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宪法》《民法典》学习成果,近日,县纪委监委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宪法》《民法典》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宪法》《民法典》中很多规定同国家机关用权、行权直接相关,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约束公权力、避免侵犯合法民事权利提供了重要标尺。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和法制意识,提升了新形势下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实现了《宪法》《民法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目的。

测试之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学习了《石台县集中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方案》,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共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建原生态最美山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