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二中组织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测试

时间:2020-10-23 11:34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22日上午,石台县第二中学组织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测验。全面检验教职工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学法用法成效,增强全体教职工学法用法遵法守法意识。





宪法作为我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民法典包括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此次测试的内容主要是与职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共有90余名教职工参加测试活动。

活动采用以考代练、以考代学的方式,及时更新了解法律知识,知法学法,依法执教,在全校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