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筑牢走读生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0-10-22 11:14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李章萍 阅读: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期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围绕走读生安全工作,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筑牢走读生安全防护网。




开展校外租房安全隐患排查。1014日晚,学校联合仁里镇派出所对校园周边学生租住房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每深入一户出租房,检查人员都要认真排查水电、燃气、防盗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提醒学生、家长及房东注意消防、财产等方面安全,还同家长们就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



召开走读生家长会,家校携手共育。1015日晚,学校组织召开了高一年级走读生家长会。会上政保处张礼平老师从交通安全、学生手机管理、家庭教育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副校长李军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安全管理措施,强调了家校携手,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



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交通安全劝导。为强化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学校组织了10名青年志愿者放学时间段在学校附近的交通路口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等,引导学生们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学校安全管理需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我校将继续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推动学校稳定健康发展。(李章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