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举行2020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2 11:23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日下午2:30,石台中学在范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礼义主持。

 



 

会上,分管副校长专题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徐礼义从四个方面强调了线上教学的必要性:一是学生求知成长之需,二是学校持续发展之需,三是教师创新方法之需,四是全县脱贫攻坚之需。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学生居家安全动态,二是坚决执行在线教学各项规定,三是精心准备开学复课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和纪律要求,五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班主任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科学合理安排课程,做到防疫、教学工作两不误;进一步落实班主任主体责任,协调好科任教师、学生、家长关系。

会议下发了《石台中学2020春季开学工作实施方案》《石台中学2020春季学期高一高二年级线上教学实施细则》等文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