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供销社开展系列疫情防控党员活动日

时间:2020-03-12 11:19 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县直工委统一安排,县供销社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3月1日,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踊跃响应。活动中,仅一天县社全体党员共捐出爱心款项2200元。

 


 

3月6日,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支部党员在社党组书记带领下来到仁里镇交通巷,对背街小巷公共卫生开展清洁活动。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苦活脏活累活抢着干,用一下午的时间就将小巷清理的干干净净,在场的群众纷纷点赞。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情怀,强化了疫情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切实改善了我县城乡环境卫生质量,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