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二中: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

时间:2019-05-13 14:43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5月11日上午,利用周末,石台县第二中学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教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射门、篮球投篮、气排球垫球、跳绳、健步走七个项目,每位教职工要参加其中的三项。活动过程中,教师们都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时地响起阵阵欢笑声和加油声,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立足和谐校园的建设,培养教职工的阳光心态,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学校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