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二中: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

时间:2019-05-15 10:53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张醇 阅读:

5月13日下午,石台二中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暨入团宣誓仪式在校会议室举行。全校32名新团员,储著清副校长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储著清副校长向即将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迎接挑战,不负青春,追逐梦想。

紧接着青年教师彭玮上了一节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微团课——《五四运动,不朽的精神》。团课回顾了五四运动爆发、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及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等历史知识,让团员们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团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

 



 

随后校团支部书记张醇宣读新团员名单,并邀请出席活动的青年教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最后,全校32名新团员在张醇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用洪亮的声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神情豪迈,慷慨激昂。仪式的最后,校团支部书记张醇老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努力学习、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张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