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县直工委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18-03-23 14:49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1日,石台县县直工委组织干部职工赴联系村——小河镇东庄村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在村部,县直工委领导向村两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县文明办《关于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置参与了东庄村的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大家一手持火钳,一手拿垃圾袋,对村道两侧散落的枯树枝、包装盒,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同时向附近村民进行环保、健康素养等知识宣传,提升了群众的环保与健康卫生意识。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改善了东庄村环境卫生面貌,美化亮化了乡村环境,同时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妥善处理好生活垃圾的存放,得到了广大居民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石台县县直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