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获评“石台县第六届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先进单位”

时间:2018-03-23 11:2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近日,石台县文行办表彰一批在创建文明行业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公安局获评为“石台县第六届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石台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会精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平、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平台,突出公安行业服务和窗口服务,勇破难点,打造亮点,求真务实,把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不断推向新的层面,取得新的成效,为石台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的充分肯定。2017年,县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先进集体;被市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十九大维稳安保先进集体;县政府评为“平安石台”建设暨“长安杯”争创工作先进集体、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获得2017年度县政府目标考核二等奖;第六届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先进集体。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如:仁里派出所副所长陶玉莲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度“服务先锋”、池州首届“我最喜爱十大人民警察”、“池州好人”;七都派出所民警吴义勇、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严一帆、仙寓派出所民警朱小磊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度“优秀人民警察”;矶滩派出所被省公安厅评为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集体 ;看守所所长徐锐被省公安厅评为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公安局将紧紧围绕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目标,深化创建活动,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力促全局文明行业创建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为我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做出更大贡献。(石台县公安局 曾凡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