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智慧气象 服务脱贫攻坚

时间:2018-03-22 11:10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1日上午,在第58个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台县气象局为做好气象日宣传,将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深入帮扶村横渡镇鸿陵村贫困户家庭开展“智慧气象”及气象知识的宣传活动。

 

 

在下村走访中,该局向包保帮扶的10户村民家庭介绍推广“惠农气象”及“中国天气通”平台,从日常生活入手,结合当前春耕春播节令,深入浅出地讲解农业气象知识,有力的提高了扶贫户科学种养殖和防灾减灾的意识,让智慧气象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当好“参谋”,助力村民增产增收,实现早日脱贫。活动中,石台县气象局向贫困户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气象小礼品等,并将宣传画张贴在老百姓家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