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公安局“平安石台”建设暨“长安杯”争创工作获表彰

时间:2018-02-12 10:3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2月9日,石台县召开“平安石台”建设暨“长安杯”争创工作表彰大会,县公安局获表彰为“平安石台”建设暨“长安杯”争创工作先进集体,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和七都派出所所长徐礼明、大演派出所所长阮红祥、小河派出所所长方良祥4人被授予“平安石台”建设暨“长安杯”争创工作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全力推进“平安石台”建设。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到任以来,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动员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夺取国家平安建设“长安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县公安局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着力参与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第一责任,以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第一目标,深入推进“平安石台”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经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我县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顺利夺取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荣誉——“长安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在“平安石台”建设暨“长安杯”争创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22个先进集体、42名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代表县公安局上台领取奖牌,并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作交流发言。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要求受表彰民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台”再创新佳绩;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要以受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敢于担当尽责,勇冲战斗一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台”,在新时代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石台县公安局    曾凡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