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成功举办2018年新春招聘会暨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8-02-12 10:22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石立强 阅读:

2月11日上午,由石台县人社局主办的石台县2018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暨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在县影视城广场成功落下帷幕。县内外34家企业入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涵括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旅游、建筑、电子信息、服装生产、商贸服务等行业,进场求职咨询人员达12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发放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技能培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人社系统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暨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是为了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一方面,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和人力资源短缺问题;另一方面,促进农村转移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下岗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就近就地就业,从而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和就业创业工作发展水平。


 

此次活动以“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暨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为契机,秉承“服务大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就业服务品牌,真正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双向沟通选择的平台。(石台县人社局 石立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