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从脚尖上的行走到指间上的划动——石台县人社局积极推行网上办事

时间:2018-02-28 10:21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查朝辉 阅读:

为顺应改革发展方向,方便群众办事,及时为群众提供廉洁、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石台县人社局在建立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推行网上办事。变脚尖上的行走为指尖上的划动。


 

一是服务事项再梳理。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权必须为”的原则,积极与省市人社部门联系沟通,进一步确认由县级人社部门办理的各类事项。二是服务流程再优化。对认真梳理后的权力事项,进行再造,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强化了从受理—流转—办结的全过程公开和监督。为确保监督效果,全面公开审批依据、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申报材料。对参保缴费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委托银行代扣代缴。三是服务职权再明晰。根据部门职权,人员分工,将办事流程的每个环节细化到人,明晰责任。公开办理主体、办理电话、办理进度,全程接受监督。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根据群众需求,适时调整服务方式,一切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石台县人社局 查朝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