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妇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时间:2018-02-11 09:48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8日,临近春节之际,石台县妇联机关干部一行3人深入仙寓镇、大演乡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问候。仙寓镇、大演乡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在仙寓镇占坡村贫困妇女陈接子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她亲切交谈,当了解到现年81岁的陈接子,不但患有慢性病,需常年服药,而且由于今年不慎跌倒,导致腿部骨折,生活极度困难时,慰问组一行鼓励她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

在大演乡永福村离任老妇干吴嫦娥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感谢她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

在大演乡新唐村的贫困妇女储金花家中,了解到储金花丈夫因瘫痪在床,需要她常年陪护。而储金花对丈夫一直精心照料,不离不弃。慰问组一行对储金花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鼓励她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此次,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仙寓镇、大演乡8名困难妇女,发放慰问金5000元。慰问组表示,县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会竭尽所能地帮助贫困妇女,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在物质上给予帮助,帮她们早日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