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新时代·新池州”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走进石台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8-02-08 10:26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5日,市委党校讲师团走进县行政执法局,开展“新时代•新池州”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舒建安,县委讲师组理论科科长查巧云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县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长国主持。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本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分别从十九大精神、文化自信、思想道德建设三个方面出发,为县行政执法局的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一次深入辅导。


 

为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曹长国要求,一是要学懂。局党组、总支、支部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全局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能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弄通。全局上下要通过大讨论、写体会,融会贯通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深刻思考新时代赋予我们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的新使命;三是要做实。学习是基础,落实是目的,我们全局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切实提高全县城市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