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民政局开展困难群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9 10:18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石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作生带领帮扶责任人冒着严寒,深入到七都镇伍村村开展困难群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到伍村村部,结对帮扶责任人就兵分两路,赶赴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交谈并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交通出行情况,年货购置以及子女上学、回乡过年情况,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了解其在外工作生活等情况。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面对困难,早日脱贫的信心。

此次共走访慰问贫困户41户,送去慰问金16400元。(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