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地税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2-07 10:50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柯建平 阅读: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春节来临之际,石台县地税局围绕“牵手联心•志愿服务、传承民俗•共享文化、全民创建•文明过年”三大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不断丰富节庆文化内涵,促进全社会进一步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一是开展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朴克、棋类等各项比赛活动;二是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了肥东地税系统的关爱;三是在全系统开展“我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同时在春训期间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职工收看了全省地税系统先进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使大家受益匪浅,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为民务实清廉教育课,传递了道德正能量;四是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进帮扶村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倡导文明过节、节俭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广泛宣传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品德,倡导绿色低碳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培养和谐文明、友善关爱、风清气正的人际关系,抵制赌博、封建迷信、铺张浪费等不良社会习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节俭文明的节日。(柯建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