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石台二中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时间:2018-02-07 10:46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台二中校长徐能佐、工会主席胡显耀对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离退休教师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深入老教师家中,代表全校教职工对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二中校报。每到一处,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对于校领导的上门慰问,老教师们无不感动。受慰问的退休教师对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是该校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