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朱树林赴石台县督查指导春运工作

时间:2018-02-02 15:05 来源: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1日,在春运首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树林,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毛万青,市运管处处长吴葆春等一行赴石台县督查指导春运工作。县长章文静,县交通运输局,县运管所和杰达石台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树林一行先后深入县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公交换乘站台、候车大厅和车辆待发区进行现场察看,并详细询问和了解春运客运车辆和城乡公交投放、车辆动态监控等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和杰达石台分公司负责人关于今年春运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客运企业就春运工作准备充分,予以了肯定。并对交通运输部门为春运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树林局长强调,春运工作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广泛。一要坚持安全第一,提升运输保障能力,确保运力有效供给,要强化春运现场管理力度,全面排除安全事故隐患,认真分析研判今年春运形势,加强协调,做好运输保障;二要优化服务环境,展示石台交通形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微笑服务、温馨交通”和“情满旅途”等活动,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障好、服务好,让县委、县政府和市局放心、让全县人民群众满意,高质量完成十九大后第一个春运工作。(运管所  刘宁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