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2-02 15:12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1日,春节前夕,石台县委政法委维稳办主任、610办主任走访慰问县消防大队。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会谈。政法委同志感谢官兵们长期以来为石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一直以来,广大人民子弟兵饱含对石台人民的鱼水深情,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为人民的安居乐业创造了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特别是在参与急难险灾救助等任务中,官兵们总是不顾安危、冲锋在前,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座谈会后,县委政法委同志代表县委政法委向全体官兵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