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科技局走访慰问单位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02-02 10:20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30日,石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文良率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单位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汪文良一行看望了离休老干部周德发,老人年近九旬,行动不便,因病在县医院住院,汪文良仔细询问周老目前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亲切嘱咐他要好好疗养,多多保重身体;看完周老后,还专程去看望了周老夫人的身体起居状况。

走访慰问中,汪文良一行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一一介绍了一年来我县科技事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畅谈近年来科技工作的发展变化。衷心感谢他们过去对科技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新一年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