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心系贫困户 冬日送温情—石台县人社局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温暖

时间:2018-02-02 10:14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查朝辉 郑清洁 阅读:

为持续开展好联系村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户实际生活困难,近日,石台县人社局党员干部专程赴丁香镇西柏村,为肢体残疾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轮椅、拐杖,解决其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的问题。


 

县人社局帮扶责任人在日常结对帮扶中,发现两户贫困户因肢体残疾,造成生活不便,两户帮扶责任人及时与残联部门联系,咨询残疾人轮椅、拐杖申请条件和流程,为两人分别申请到一辆轮椅和一副拐杖,并第一时间把轮椅、拐杖送到贫困户手中,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温暖。

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贫困户帮扶工作。为确保帮扶取得实效,县人社局坚持把精准要求落到实处,及时了解掌握结对贫困户生产和生活困难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