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实验小学被认定为2017年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1-31 14:51 来源:石台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2017年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活动中,石台县实验小学工作扎实,业绩突出,被认定为2017年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评选活动中,池州市只有三所学校获得此项荣誉,贵池区、青阳县和石台县各一所。

据悉,石台县实验小学文化建设独具皖南山区特色,突出生态绿色主题。校园环境优雅、草木葱笼,别具一格的生态教育展馆、生态书屋引人入胜,曾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安徽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省级优秀绿色学校、首届市级文明校园、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等40多项荣誉称号。在各级语委的指导下,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中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自身具有的基础功能,把提升社会用语、用字规范化程度当成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坚持把语言文字工作与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管理,使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逐步深入,不断刷新业绩。(石台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