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林业局:走访慰问森林公安退休民警

时间:2018-01-31 14:49 来源:石台县森林公安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 1月31日上午受石台县林业局党组委托,该局分管党组成员、秋浦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陈文豪,县森林公安局教导员严国光一行对在县城区居住的森林公安退休民警进行走访慰问。



 

声声道祝福,促膝话发展。每到一处,局领导都和退休民警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转达组织的关心、关怀,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身心愉悦。希望他们继续为石台县林业事业和森林公安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异地居住的退休民警,逐个打电话一一进行慰问。

退休民警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林业和森林公安事业发展,为石台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余热。(石台县森林公安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