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爱心慰问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1-12 09:34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玉敏 严诗婷 阅读:

天寒人心暖,护航有真情。2021年春节将至,安徽护航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心系孤寡老人生活状况。1月11日上午,护航集团董事长袁陈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了横渡镇两个敬老院,看望院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横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走进敬老院,袁陈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叮嘱老人在寒冬要注意御寒保暖。随后,为老人们送上了米、油、保暖衣物等慰问品。在敬老院安享晚年的老人,多是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各界爱心人士看望他们,他们由衷的感到高兴,也体会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护航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倡议社会各界人士要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注老人,努力营造出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