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池州市生态检察展示馆被命名为第一批“池州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时间:2022-11-18 09:15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池州市生态检察展示馆被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命名为第一批“池州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池州市生态检察展示馆是全省首家生态检察展示馆,位于池州市石台县大演乡,面积约500平方米,共3层,分为序厅、生态池州、生态之殇、生态检察、生态标本、生态瞭望六个部分,立体形象地展示了池州市检察机关服务生态环境的有益探索和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成效。

f877d7cdd0f74ac4977465660449d845.jpg

近年来,石台县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举办检察开放日、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指导池州市生态检察展示馆,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推动形成生态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的系统工程。

下一步,石台县检察院将不断丰富完善馆内科普基础设施,创新内容和形式,更加主动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科普活动,在实践中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王亚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