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横渡镇琏溪村:琏溪路上丹桂香 白衣天使送温馨

时间:2022-09-22 09:35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琏溪路上丹桂飘香。9月21日早上六点,横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就驱车来到琏溪村部,为老年人免费开展血象、B超、心电图、肝肾功能等项目体检。村医许立君也参与其中,指导老年人配合医生做好各项检查。

琏溪村委会提前布置,与乡镇卫生院沟通,安排科学合理,不到九点钟,各项体检工作就都相继完成。

本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的六个老有(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目标,切实保障了农村老年人的权益,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美德,增强了社会的责任意识,这对推动老龄事业的科学发展起到促进和保障作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尊重。(范进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