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池州市关工委赴矶滩乡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1 09:07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1月29日,池州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副主任黄高平一行4人在矶滩乡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矶滩村开展春节慰问老人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带给基层群众。

“祝愿您新年快乐,身体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幸福。”在矶滩村八村组储继发家中,朱永能亲切地和他交谈,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诉求,鼓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帮扶干部和政府反映,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储继发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护。

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困难老人感动不已。“这么冷的天你还来看我们,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家的关心”。受慰问的储继发频频致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尽早走出困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