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金鑫集团党支部开展“冬日暖人心” 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8 16:39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陈盼 阅读:

关爱驱寒意,冬日暖人心。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敬意,1月26日,石台县金鑫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冬日暖人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金鑫集团党支部代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和赞美。

金鑫集团党支部代表表示,作为企业支部应该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呼吁群众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传递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陈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