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小河:凝心聚力送温暖,国网慰问暖童心

时间:2021-02-01 09:16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陶捷 阅读:

1月29日上午,国网池州供电公司一行来到石台县小河镇来田村开展了以“青春池电、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团市委、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小河镇相关负责同志及来田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国网池州供电公司相关同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志愿者们将装有保温杯、帽子、手套等暖冬大礼包逐一发放到留守儿童的手中,并在村儿童之家与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交谈,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

此次捐赠,共向1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两千余元的生活学习用品,不仅给受捐赠的农村留守儿童带来了冬日的温暖,更展现了国有企业对农村少年儿童成长的支持和关心,彰显出有责任重担当的社会责任形象。(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