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授牌

时间:2021-01-14 14:46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丁力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用工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准监管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信用监管联合奖惩效用,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和《安徽省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皖人社秘〔2016〕395号)规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20年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经县级申报、省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石台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石台县分公司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1月6日受省人社厅委托,石台县人社局对石台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石台县分公司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