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寒冬慰问送温暖 关怀情系敬老院

时间:2021-01-14 14:42 来源:丁香镇人民政府 作者:丁毅 阅读:

1月11日下午,护航公司一行走进丁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物品以及冬日祝福。

护航公司一行向老人们赠送了米油、饼干、保暖内衣等生活物资,并与老人交心谈心,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日常娱乐与身体健康状况,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乐。护航公司的爱心行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浓浓关爱和温暖。

护航公司负责人杨总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老人的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丁香镇人民政府 丁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