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供电公司:当好企业客户“电管家”

时间:2021-01-14 16:06 来源:县供电局 作者:周炜 阅读:

“今年的降价和直接交易预计要给我们厂节省电费100多万元,你们的供电服务没的说。”石台县小河镇金鑫集团的负责人说道。

随着寒潮再次来袭,供电负荷急剧攀升。为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水平。1月13日,石台供电公司组织“池州供电•点亮生活”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小河镇开展重要客户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客户对提升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小河镇依托优质丰富的石灰石资源,现拥有创亿矿业、金旺矿业、万方矿业等多座矿山企业,并拥有金鑫集团、池州江合、安徽华明等多家配套非金属矿精深加工企业,是石台县工业经济重镇。据统计,石台县2020年采矿业和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全年用电量达2360.81万千瓦时,占石台县全年工业电量的47.23%。

服务队员先后来到金鑫集团、江合无机材料等企业,积极向供电客户介绍有序用电、电力直接交易、电价调整等相关政策,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的同时,深入了解客户的用电详细情况,建立客户用电档案,为客户“量身定制”供电服务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并倡导企业要科学安排生产,尽量安排在用电高峰时段外生产,主动错峰用电,节省生产成本。同时,服务队员认真听取企业客户在用电业务办理、供电可靠性、电价执行、电费结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石台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敲开门、见到人、交交心,在全县范围内有计划、有目标地与客户“全方位、全覆盖、零距离”沟通,并对走访过程中收集的情况进行集中归纳和整理,准确把握客户的用电需求,主动介入,超前服务,及时为客户提供人性化、个性化、差异化的贴身服务,畅通服务渠道,缩短客户诉求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夯实高质量供电服务管理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