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矶滩乡文化站: “送书进民宿” 全民阅读促振兴

时间:2023-12-27 17:03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石台县矶滩乡境内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包含秋浦河景区、天方慢谷景区、石台大峡谷漂流、屏风里慢庄、天方产业观光园、大龙湾等自然人文景观。

为推动矶滩乡文化、阅读和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加快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文化站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拓宽服务群体,以全民阅读力量助力乡村振兴,12月25日,矶滩乡文化站开展了首次“送书到民宿”活动。

图片1.jpg

经多方考虑,首次送书到农家乐活动选择在东岭山庄进行,东岭山庄是一家县级精品民宿,对文化站开展送书活动非常欢迎,在充分考虑民宿特色和受众群体的情况下,本次挑选的书籍主要以文学、传记、影视、旅游、少儿和日常工具书为主,共计50册。此次活动,让民宿有了文化氛围,不仅增加了民宿服务项目和内容,有效提升该乡旅游的文化底蕴,也使文化站的图书得到了更好地流通和利用,更让民宿工作人员、来民宿吃饭、住宿的游客在闲暇之余,品读矶滩乡的风景人文,感受文化的气息,在山水田园之间传递书香,编织出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下一步,该乡文化站将选择乡内有特色的民宿继续开展送书活动,扩大送书范围,让更多前来游玩的客人体验到矶滩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张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