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仁里:非遗进社区 文化共传承

时间:2023-12-12 14:53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非遗文化融入社区,让居民们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12月10日,悦动池州 四季春晚“美好冬日硒养石台”非遗进社区活动走进金钱山社区。

活动在龙灯表演中打开帷幕,金色的龙灯游走在社区广场,时而神龙摆尾敏捷穿梭,时而腾空而起昂首破云,欢乐喜庆,精彩有趣,让现场的观众欢呼雀跃、大饱眼福。节目还有传统的民歌表演、经典黄梅戏唱段等,让居民在非遗文化活动中感受文化传承的魅力,探寻非遗之美,感受文化石台。

据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非遗传承人与社区居民的深度交流,提升了群众对石台非遗的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为更多的基层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非遗保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张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