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遇见·“醉美”——石台县美术协会首届会员写生作品展举办

时间:2023-11-24 09:37 来源:县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连日来,遇见•“醉美”—石台县美术协会首届会员写生作品展在我县广大干群中产生良好反响。


此次活动由石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石台县美术协会、石台县文化馆共同承办开展;旨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以办展的形式汇集精品力作,从优秀美术作品和文艺的视角,反映近年来石台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取得的新成果,展示广大人民群众在干事创业中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

1.jpg

640.jpg

乡村是人们赖以生存的根基,承载着无数美好的回忆与情感。所展作品充分体现了石台乡村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乡村新风、新气象,既是我县美术工作者对美好乡村建设的记录,也是期望能吸引更多的外地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来石台乡村采风创作,期以更好地宣传石台自然和人文景观。

秋收冬藏蕴足力,只为来年开新颜。愿此次美术写生作品展为石台县新的一年扬帆起航,为全县乡村振兴传递新捷报。(舒春龙 张晋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