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新文旅电影《风起秋浦河》剧本研讨会暨启动仪式在石台举行

时间:2023-10-24 15:14 来源:石台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雪飞 阅读:

10月22日,由安徽省池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安徽省石台县委宣传部主办、安徽丰石农业发展公司承办的新文旅电影《风起秋浦河》剧本研讨会暨启动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牯牛降举行。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新,石台县委副书记黄代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中国新文旅电影开创者知名导演刘全玮领衔联合著名编剧蒋光耘老师及制片人贺永锋倾力打造,定位为乡村振兴感情片,拍摄区域重点聚焦在皖南山区——石台,内容创作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聚焦自然生态美丽乡村、挖掘乡村振兴示范典型以及徽文化的精妙精髓。

2.jpg

研讨会上,著名作家、书画家、诗人(现代四库全书总编辑)丁一等与会专家一致好评了该影片剧本,认为《风起秋浦河》关注皖南新时代乡村建设,聚焦“三农”话题,将成为一部有温度、接地气,情感真挚朴实,地域色彩浓厚,具有现实意义、文艺气息、思想内涵和艺术价值的感人作品,同时通过诗仙李白五游石台秋浦河的17首秋浦诗歌有机融合了石台的秀美山水,有望成为开创电影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局面。

3.jpg

著名作家、书画家、诗人(现代四库全书总编辑)丁一肯定剧本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4.png

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汪帆分析剧本并提出建议

5.png

中国文艺家影视中心执行主任郑子与主创团队交流

6.png

总导演刘全玮讲述创作初心

7.png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专家与主创团队共同为《风起秋浦河》按下启动键,预计11月4日,电影将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