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秋浦河香草美人·屈原祭祀举行

时间:2018-06-27 15:11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3日,石台县秋浦河香草美人·屈原祭祀举行。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及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石台县委宣传部,池州市旅发委,石台县旅发委,石台县文广新局,石台县文联,石台县教体局,矶滩乡政府提供支持;安徽秋浦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台县音乐舞蹈协会组织演出。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文旅融合,助力旅游扶贫工作开展,以活动为载体,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当天活动内容包括屈原祭祀古典仪式、秋浦河赛龙舟活动等,期间,充满中华传统文化气息的古典文艺演出、盛世欢腾的赛龙舟和时尚激情的模特走秀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广大游客观看参与,同时,秋浦河景区“水上乐园”向广大游客开业运营,迎来“开门红”。

 


 

近年来,石台县委、县政府借助石台优势生态资源,持之以恒地举办各类推介活动,其目的就是按照“一县一业做旅游,一心一意抓扶贫”的发展思路,把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深度挖掘“山水土气”生态优势资源,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将生态旅游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首位产业,将“旅游+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努力探索石台旅游脱贫之路,旅游经济和产业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