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2023年石台县“体彩杯”中小学足球联赛闭幕

时间:2023-10-31 09:3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活力校园,学子追逐梦想;绿茵赛场,健儿挥洒雄风。

10月29日,由石台县教体局主办的2023年“体彩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池州生态经济学校闭幕。

150ec19cae9ececc07e2a5ddce1ae26.jpg

本次比赛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1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县实验小学、七里中心学校、莘田中心学校荣获小学组前三名;县石台二中、大演中心学校、丁香中学荣获初中组前三名。

近年来,石台县教体局高度重视中小学体教融合工作,连续举办六届校园足球联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全县4所中小学校、1所幼儿园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积极引导中小学生每天进行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技术水平,逐步形成中小学生“爱足球、踢足球、会足球”的良好氛围。(黄国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