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六都中心幼儿园开展国庆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27 16:02 来源:六都中心幼儿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9月27日,六都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盛世华诞,童心向党”国庆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迎国庆。在该园园长的主持下,幼儿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由大班孩子们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到旗杆下,随后,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童心向党,传唱红歌。在全体教师的组织下,孩子们用激情嘹亮的童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最诚挚的情感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十米长卷绘祖国。在各班级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有序的集合在操场,手握画笔在十米长卷上发挥想象,画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童趣盎然的图画,倾注的是孩子们对伟大祖国无尽的爱意。

祖国华诞,颂爱中华,六都中心幼儿园丰富的“迎国庆”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幼儿的爱国之情,促进了幼儿素质的全面发展。(石台县六都中心幼儿园 王婷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