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8 16:58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九·一八”历史,感受祖国的奋斗历程和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1_副本.png

各班老师通过多渠道向幼儿传递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岁月,面对残暴的侵略者,无数英勇顽强的先烈们英勇不屈,誓死卫国的伟大精神。

回顾历史,抗战的艰难岁月是无数英雄拿起武器向侵略者展开不屈不挠的斗争,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居安思危,勿忘国耻,当防空警报响起时我园全体幼儿为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进行了默哀。

而今,山河无恙,家国安康。但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的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国家的尊严和荣耀,这种伟大精神,我们应牢记在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