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仁里镇开展防溺水宣传 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2023-05-08 09:26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扎实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近日,仁里镇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志愿者们通过主动提醒、进村入户的方式,向村民及青少年儿童发放防溺水彩色宣传单页,详细讲解防溺水注意事项。提醒家长不要让孩子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措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擅自施救等,引导家长、孩子树立安全观念,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安全意识。

同时,为营造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在全镇各村(社区)的重点水域旁,悬挂宣传横幅,树立警示牌,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LED显示屏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力争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下一步,仁里镇将继续做好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朱姊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