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同心奋进新征程 我为祖国献歌声 ——石台县开展首届中小学生合唱专项展演活动

时间:2023-05-12 09:30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减”政策。5月5日至5月11日,石台县开展首届中小学生合唱专项展演活动。活动以“同心奋进新征程,我为祖国献歌声”为主题,全县20所中小学校参与活动,共报送了25个参赛节目,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活动前,县教体局制定了合唱专项展演活动方案并下发至各中小学校,要求各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宣传并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展演活动,学生覆盖率要达到100%。各校积极行动,安排专人和专职音乐教师负责此项工作,所有学校都组建班级合唱团和学校合唱团,大家精心挑选合唱曲目,利用音乐课和延时服务进行排练,确保了活动的实效性。

县教体局抽调音乐教师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到各中小学校进行了现场观摩、评分。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同时也检阅了该县艺术教育成果,今后县教体局将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舒炳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