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传承优良家风,书香浸润童年

时间:2023-04-28 15:28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打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引导青少年在读书中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传承优良家风。近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与教导处联合开展了以“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先在各年级各班中推选一名学生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或引述古今优良家风,或叙述自己的家训故事,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文字,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良好家风家训传承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一名学子青春向上、热情澎湃的精神风采,动情的演讲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同学,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和调动了学生们参与读书活动的热情,渲染了校园读书氛围,还让全体同学在主题活动中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刘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