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六都中心幼儿园:幼儿口腔健康 家园携手共防

时间:2023-04-26 10:27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5日上午,六都中心幼儿园邀请石台县七都镇中心卫生院医生来幼儿园为该园幼儿家长进行了“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医生通过形象有趣的PPT和简洁生动的语言向家长介绍了幼儿期牙齿的生长规律、乳牙滞留的异常情况,深入分析了幼儿龋齿的发生、危害和防治,使家长意识到保护幼齿的重要性。针对幼儿刷牙不到位的问题,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强调一定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并着重介绍了龋齿预防、换牙期注意事项、牙具选择等知识。

IMG_20230425_091159.jpg

讲座结束后,医生与家长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针对家长们现场提出的种种问题,都一一耐心细致地作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促使医院、家庭、幼儿园三方形成互动,共同关注幼儿口腔健康,引起家长重视口腔保健、宣传口腔卫生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的健康意识。该园园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定期为家长搭建健康教育平台,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家园携手共防治,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吴莹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